close



**********

渝苑川菜館
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17號
(06)2206642

**********



渝苑,位於忠義路上(天公廟附近),用餐時刻總是滿著人群,若一群人用餐,還是得先訂位喲,避免向隅。菜色諸多,但只有與魔女用餐,故只能點選幾道平常愛吃的菜.

蒜泥白肉 / 宮保雞丁 / 五更腸旺 / 炒過貓 / 翠玉三鮮


蒜泥白肉 : 汆燙後的豬肉沾著蒜泥醬(有點類似海鴻飯店的豬腳蒜醬油),入口好吃,超配飯!

宮保雞丁 : 最期待的一道菜,但卻是最失望的一道,雞肉尚可,但應有的花椒辣味,完全沒有與雞肉結合,吃起來很像沾著醬汁的雞肉丁.

五更腸旺 : 重口味的一道菜,辣度偏低,但與蒜泥白肉一樣,很下飯. (大腸還算多喲~)

炒過貓 : 一道山菜,比山蘇還要好吃,但兩種我都愛.  (第一次吃到伴著蛋黃的過貓) 

翠玉三鮮 : 味道清淡,波菜勾芡配上三種海鮮料(蟹肉 / 干貝 / 刎仔魚 ),不錯喝的一道湯. (太大一份了,兩人根本喝不完)


阿姐的服務很親切,上菜速度快,價格也不貴,這一餐(四菜一湯)才消720大洋,原以為要一千左右! 葉子推薦蒜泥白肉與翠玉三鮮湯~(還有很多好菜,但沒有肚子品嚐,只能以後慢慢找機會多吃幾趟囉!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