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**********

桂田中信‧心巴黎‧Buffet料理
台南縣永康市永安一街99號
(07)243-8999
http://www.queena-cth.com/p5-6.php 


**********



心巴黎百匯料理,位於中信桂田Lobby左側,空間與動線都很順暢廣闊,食材方面,沒有比市區那幾家飯店Buffet多,但也夠充足了(冷盤、熟食、生魚片、熱炒......等)。午餐價為$580+10%服務費。(早、午、午茶、晚餐,葉子都吃過,比較推薦早&午餐...值得些)



鐵板區:豬、牛、雞、鮭魚等類,雞肉不錯吃,牛肉太老,而鮭魚很乾。

熱炒&燒烤區:一般肉類熱炒(蔬菜)和燒烤可供選擇,推薦雞肉串和烤竹筍。(鄰近生魚片區,還有幾款炸物)

熟食區:海鮮、肉類和蔬菜等熟食,亦有兩款湯品。

生菜&水果區:提供幾款生菜和當季水果,種類不多。

主廚肉品區:提供兩款現切肉品。

冷盤區:提供鵝肝、火腿、鮭魚等冷盤肉品,亦有麵包和果醬。

日式區:生魚片、開胃菜和海鮮熟食。生魚片、松葉蟹和蝦子都還不錯吃。

港式區:提供烤鴨、香腸等類,沒什麼特色(味道)。

甜點區:一般小蛋糕、奶酪和冰品。

飲料區:原本在港式區,但目前移至另一區,果汁選擇變少了(但增加兩款現打果汁)。

冰品區:位於主廚肉品旁,有七種口味冰品。(哪一牌?不知道....)




比種類和食材,桂田中信不算多(貴),算是一般普通的飯店Buffet。但常於此聚餐,主要鄰近公司且空間寬敞(服務也很好),對於動線與空間的規劃,個人還是喜歡桂田的設計(當然,每個人喜好不同囉!),除了大廳的休息處或者後院的南洋景觀,都是吃飽後,可以先散散步或者聊天的好地方,算是另外的附加價值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