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**********

田園‧小吃店
台南線永康市中正七街(靠85度C)

**********



這是魔女喜愛的小吃店之一,往往這類店都是透過魔女介紹,不然葉子大概也不會走進去吃吧!每至用餐時刻,總是滿滿人群(外帶)(內用),除了提供手工水餃、酸辣湯、麵等,店內亦有魯味可以隨選。
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手工水餃、乾麵、酸辣湯、魯味


手工水餃:一顆四元,算是一般價位。口感尚可,但皮有點爛,不屬於紮實的類型。

乾麵:除了份量大器外,算是一碗挺油膩的乾麵,吃到最後,會覺得很膩。

酸辣湯:胡椒粉放得太多,但料還算多。

魯味:隨意選切,店家會貼心地附上價位一起端上(結帳時,告知老闆多少錢即可)。



葉子往往搞不懂這類小吃店為何這麼多人愛吃?整體而言,我也說不上田園的優點,就是一般普通的小吃店家O_Oa,反而魔女卻很愛這家店,她說唸書時,一群同學常常往這家跑!BTW,魔女喜愛就好~_~...反正很便宜的一頓飯,呵呵.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