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**********

真正紅燒土魠‧小吃店
南市民族路二段46號
(06)228-3453

**********



剛吃完福泉布丁豆花,就轉往新光三越殺去,尋覓晚餐(原本期待可以接著吃Häagen-Dazs...U_Ua)。但魔女嚷著:可不可以吃那一家,每次我們經過都很多人的土魠魚店....?葉子:可是,你不是不吃土魠魚,若要吃,我再帶你去西港吃.....!魔女低頭嚷著:我想要今天吃,還有土魠魚你吃,我只想吃看看,為何都很多人...。好吧!反正我也愛吃土魠魚(炸),就再從新光三越走回去一次,恰好有位置,就點一碗給魔女嚐鮮~


真正紅燒土魠‧冬粉(小):葉子依稀記得,研究所同學帶我來吃過一次,算一算,也是四年前的事情啦!羹湯&冬粉都歸魔女,我只顧吃著土魠魚~魚肉的品質還不賴,但相比之下,葉子還是喜好西港那一家(為何跑那麼遠?反正都是同事帶我去吃的....XD)


葉子語:夏天到啦!魔女大人,以後還是找有冷氣的店吧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