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**********

檸檬辣椒‧泰式料理(台南店)
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(新光三越新天地B2)

********




南部的太陽與氣候,怕黑的葉子&魔女,就特別愛躲進百貨公司,雖然「吃」的選擇性不多,但總比被太陽烙下印記好吧(魔女言:我不要黑啦........)。原本計畫再訪滬豐上海湯包館,但卻發現「伊豆」已變成「檸檬辣椒」!與魔女討論之,就探看看這一家泰式料理吧~
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3~4人套餐A(四菜 + 湯 or 甜點 + 飯)

*A套餐(蝦醬空心菜、月亮蝦餅、打拋豬肉、椒麻雞、香米白飯、甜點*2)


蝦醬空心菜:份量雖多,但炒得太水,味道不夠濃郁,蠻偏台式的炒青菜。

椒麻雞:雞肉品質夠,但味道不夠酸辣。

打拋豬肉:拌入九層塔,味道挺特別的!和著生菜葉吃,口感不錯喲!(若拌飯吃,反而覺得遜色)

月亮蝦餅:算是普通的一道,不難吃,但一點也沒有蝦餅應有的口感。(魔女言:好像買現成(冷凍)的成品....XD)

甜點:選擇椰香西米露、香芋紫米兩款口味,味道普通,但紫米那一款還不錯吃喔!

香米白飯:煮得太濕,有點像一般的白米飯,口感差了一截....




整體而言,沒有特別好吃,卻也不會難吃,很普通而無特色的一家店。魔女滴咕:「一家台灣口味的泰式料理.....,為何台南的瓦城會倒,真奇怪.....Orz」




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