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**********

Lucca‧義式料理
南市南門路66號
(06)215-1256
http://www.lucca.com.tw/index.htm

**********



「好想吃義大利麵 或 燉飯厚!...」心裡從下午開始就一直轉著這個念頭.....,而腦袋只有兩間「Isabati」or 「Lucca」做選擇,但考慮距離與環境,最後就選擇Lucca嚕(瞎瞇~真得六訪了..Orz)。印象中,拋棄魔女而獨自享用西式料理只有尼法(早餐)看來還得找個時間回補魔女一餐Lucca啦一"一....。


葉子孤獨的晚餐:
熱那亞風味蠶豆鰈魚蔬菜燉飯


佐餐飲料:氣泡水
麵包:羅勒麵包佐茄子醬
生菜沙拉(油醋)
湯品:蘑菇濃湯
前菜:羅勒魚慕斯(冷盤)
甜點:布朗尼巧克力
飲料:柳橙汁



熱那亞風味蠶豆鰈魚蔬菜燉飯:內容為時蔬、蠶豆泥、鰈魚(比目魚)、羅勒醬等。熱騰騰的燉飯,一上桌就冒著一股誘人的香氣,而燉飯的口感較為軟(軟硬度可事先告知喜好,葉子忘記講嚕..),雖如此,但整個青醬與米粒比例很好,與上一次村依里儂吃的燉飯一樣美味!而一整塊的鰈魚,鮮度很棒外,其比葉子愛吃的龍鱈更有口感喲!佐料有芹菜,可以稍微解羅勒醬的膩。最後,再喝一可氣泡水,可使葉子一整個滿足啊!(大樂)


羅勒魚慕斯:為一冷盤,用鮮魚裹著餡料(西班牙XXX...忘記了~sorry~),味道挺爽口,但魚肉屬於鬆軟口感,不是很愛。(但Lucca的前菜,常有驚喜,如同麵包佐料醬一樣! ^_^)


Lucca總是讓葉子不失望,不管主菜或前菜等,都有其水準!又可客制化地提供客人想要吃的料理(可事先預約想吃的食材),不管是聚餐或約會,更如葉子一人獨子享用,都是值得。



延伸閱讀:

Lucca(二訪)  
Lucca(三訪) 
Lucca(四訪)
Lucca(五訪)


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