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
異人館‧簡餐
http://www.ezkon.com.tw/

**********




颱風天就是少了探索美食的心情,隨意撿間平常與同事聚餐的店,帶著魔女隨意吃吃先。果真如此?另外兩個原因:(a)許久前,瞧見黃小鴨的blog文,知道其有新菜色推出. (b)主要最近與學長聚餐三次都吃異人館,覺得還不差,簡餐價格$200~300(任選一杯飲料),加上用VIP卡(85折),其實還挺划算,至少餐點、服務、環境上,至少不會讓你有踩大雷的疑慮。


葉子 & 魔女的午餐:糖醋鯛魚、
大阪壽喜鐵鍋麵 

*附甜點、飲料(
任選


糖醋鯛魚:這份餐點主餐肉非常豪爽(多),片炸後的魚肉,不會太硬,還算嫩;若要求不高,只求魚肉多,這一道,是還不差。

大阪壽喜鐵鍋麵:湯頭的味道適中,容易入口且不會過鹹膩,屬於偏清淡的口味;麵條太過糊而無QQ的口感;配料上,有肉、散蛋魚板等,不多也不少,魔女吃得恰恰好。



有時候,葉子還挺喜歡這種簡餐店,不是熱愛其主餐味道,而是其空間、服務、價格、食物上,都有其普通且不低落的水平!尤其悶熱的季節,這類店的挑高設計與恆溫冷氣,是葉子另一種考量^__^.




延伸閱讀:

黃小鴨@異人館試菜會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