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 **********

松仔腳‧炭烤海產
台南市中正路路131巷內(總趕宮前)
(06)222-6632
營業時間:18:00~24:00

**********

 


這一間炭烤海產小吃店,不用葉子過多介紹,網路上所分享的食記一堆又一堆,大家就把葉子的文字隨意看看就好(反正抱怨居多吧!?)。用餐方式,就是先選好位置,把桌號記住後,去前面跟阿姨點餐,點餐後,就乖乖等著上菜吧。但上菜的過程,宛如法式料理,若說優雅地銜接得上,那就算了,可惜是那種斷了很久才看見下一道菜的光芒,不禁使人感動淚下.......(當然,結帳時,那尾小捲,我也流淚了~嗚嗚)


葉子 & 魔女的晚餐;綜合握壽司、苦瓜鹹蛋、蛋烤小捲、海鱺魚湯、烤雞翅


綜合握壽司:魚肉鮮度一般,只是不想點炒飯墊肚子的一道花瓶菜。

苦瓜鹹蛋:雖然炒得有點乾,但味道非常令人喜愛,只是份量少了些,沒幾口就被我們倆吃光了。

蛋烤小捲:據說是招牌菜,用什麼海膽蛋汁下去處理而成。表層的蛋皮是吃不出什麼味道,但小捲的品質很棒,瞧魔女吃得挺樂的!(可能也是等太久,不好吃變普通,普通變好吃)

海鱺魚湯:明明是海鱺魚湯,店家怎麼給我一碗有鮭魚肉混著海鱺的魚湯,這樣可真是有點不誠實....。至於魚湯的品質,葉子只能說:「想清楚再下手點....」

烤雞翅:真得等太久了,上面每一道都是吃完了才上下一道(間隔時間也忘記多久了),直接跟店家取消,反正問阿姨時,她也說還沒用~(葉子:「我的耐性真的有進步,這次沒有抱怨服務生」



盛名之店已過剩,其出菜方式很亂,端菜的只顧端菜,問她也不知道你的何時好(自己要去點菜處看比較快);人數多比較好,因為點的東西多,怎樣都會有你的菜端上來。若人少,請不要把此店當成正餐店,因為葉子旁邊一桌,等到人都閃了後,約過10~15min,第一道菜才上桌(因為端菜只顧端菜,所以也不知道那桌人閃了);好吃嗎?葉子雖然只吃四道菜,但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去吃這種店,可以找一間有冷氣且環境品質好一點的燒烤海產店吃,都比較值得(因為,味道就是很普通).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