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 

大戶屋‧日式料理
台南市公園路60號1樓(大遠百1F)
(06) 225 - 5008
http://www.ootoya.com.tw/cht/index.php

**********




這一間可是於2006年跨海進入台灣市場的日式簡餐分店,葉子至今大概吃過兩三次(不太記得~),對於食物的印象都不差,就是很日本風(小巧精緻);對於服務,就有點微詞,畢竟第一次去吃,就感受到服務日本人與台灣人的差異性,這葉子可是沒忘記...。所以,這幾年,沒有特別因素,也不太會走進去吃.............





就是這部片,讓葉子有機會,再踏進大戶屋,享受一頓簡單的晚餐........






因為只有威秀影城的online booking比較方便,就選擇這一間(葉子:還是去國賓、新光看比較好,位置大,且椅背比較高而舒服....)。而離開演只餘30~40min,就選擇最近的餐廳吃飯..........大戶屋(遠百1F)





已過用餐時刻,不需候位
........




學長點的   昆布風味炸豬里肌肉排蓋飯,選用大麥豬,搭配昆布醬汁、蛋混成。
學長說,還不錯吃!






葉子選擇的    炸豬排里肌肉排定食,豬肉的口感與肉質不比勝博殿差(意外的驚豔)!至於左上方的芝麻,葉子懶得磨(趕時間),就直接豬排沾醬後,再沾黏那芝麻粒,還不賴啦~哈哈哈~










最後,奉上一杯熱茶,解解膩..........







為何要拍這電影票...........其實,因為達哥的老婆,不相信葉子、學長、達哥三個大男人,要一起去看電影!!!!(葉子:真的嗎?三個男人要去看電影,有這麼不可思議嗎?)若達嫂有看到,還請相信達哥(葉子:雖然我不太相信他~哈哈哈~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