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**********

斜塔‧義大利麵
台南市育樂街105號
(06) 236 - 3783

**********





斜塔義大利麵,除了耳熟外,經過幾次都見其高朋滿座,可見其魅力之夯!這一天,與笨鳥吃飯,認識他也近十年(大學、研究所、博士班),跟他吃飯就是便宜的保證(笨鳥不要殺我~哈~)。但這些幾年,有了女友後,我想他也開始會詢問我一些昂貴餐廳的資訊,果然有女人沒兄弟XD.....廢話這麼多,笨鳥問我吃斜塔好不好,我說隨便~就這樣,兩個大男人,就去吃這間平價義大利麵....(沒有手牽手)





店面很簡單,櫃臺在前,廚房於後,飲料自取







笨鳥點茄汁燻雞,我點羅勒蟹肉(這個我就無言了,自己劃錯地方,腦袋想著青醬蟹肉,怎知,他的羅勒蟹肉只是料名,還有分醬的區塊,所以,這一道是在茄汁口味內)





笨鳥的麵,還不錯,有看到許多雞肉.........





葉子點錯的茄汁羅勒蟹肉,蟹肉棒在哪?我吃得很心酸......但想想價格後,自己安慰一下~畢竟與笨鳥吃飯,友情無價!






葉子:「已吃過的義大利麵的經驗看待,我願意多花三倍的錢,去吃好吃且味道深度、食材豐富的義大利麵........如同前些日子吃的庫肯花園,雖然不是葉子心中最想要的,但卻也是不錯的味道(麵條與配料),且又有環境的氣氛^_^」
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