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********** 

Yellow Bee‧手創漢堡
台南市大學路22巷16號
(06) 236 - 5252


**********






為何會想吃大黃蜂咧?之前路過「」火鍋那條路往前前進時,總是會看到巷內一間顯眼的黃色建築物,上禮拜,學長宴請庫肯花園時,特地跑過去瞧瞧後才知,原來是一間手創漢堡店(如漢堡跳舞、AJ Burger等)。這幾天與研究室的學弟討論後,葉子就號召幾位學弟、同學一起去吃看看嚕~







超顯眼的建築風,二樓似乎還沒有開放,店內位置約15人左右,但也有靠窗的吧台、露天可應急!葉子建議可先訂位,比較不會撲空~提供的餐點,除了基本的漢堡外,亦有單點炸物可選:MENU




漢堡搭配套餐 [薯條+無限暢飲](+ $50),而薯條盤還有兩圈洋蔥圈,但主要的自製蕃茄醬,口味比一般可果美好些~但可搭點Tabasco~味道更棒些!另外一盤綜合炸物,則是免費招待~(但這免費招待的缺點,就是出餐太慢,但兩位親切的服務妹妹,可算是成功地安撫大家久候的火氣~至少,葉子這次有忍住....XD




餐點間隔性地上桌,但也讓葉子等到這一張聚餐的畫面~開動就是了~(但之前的招待盤、汽水,其實大家都快汽飽嚕~哈)




由上至下,分別為:和風豬排、嫩煎雞腿、起士牛肉三款漢堡,除了豬排為長條麵包外,其於兩款則為一般的大漢堡麵包~而用餐部分,會給夾子、塑膠手套,自己DIY,把麵包、肉、蔬菜結合後,就可以大口大口吃~




和風豬排堡:葉子手殘地不太會處理,用得有點狼狽Orz,但最後還是完成這個豬肉堡!至於,享用方面,還真得有點困難,若能提供刀叉,個人會比較方便吃;味道方面,豬肉的肉質還不差,只是炸得表層偏硬些,葉子不太喜愛;配菜部分,若能多一點洋蔥、黃瓜等~可能會更有霸氣感~當然,也比較解膩些。




起士牛肉漢堡:學弟擺起來就是比葉子的有霸氣多了~哈~至於口味部分,綜合兩位學弟的感想為 --- 麵包可選擇軟一些 /  牛肉還不錯吃,但偏愛有咬勁一點的  /  真得很大,份量沒問題!但葉子的同學洪仔,就認為他還是喜歡吃漢堡王XD~這個嘛,葉子就交給大家自己去吃看看來評論嚕~






廣哥:「P爺,我真得吃不太下嚕~」  葉子:「多吃一點,你明天要去日本Oral嚕~記得貼國旗上陣!」







葉子:「整個外在吸引力很夠~用餐環境也算舒服!至於餐點部分,大家評價還算持平以上!而最大缺點,就是出餐的速度,可能還不太能handle滿場和外帶的客群,這應該是最大的致命點~畢竟,葉子認為,收過多的客人,卻無法給予每個客人應有的用餐品質與速度,那不如限定用餐人數,如此,才有雙贏的可能~不然,很多人可能還沒吃到漢堡,早已不耐煩地閃人......」


PS:想吃卻害怕碰到葉子的狀況的人 --> 早到(第一組客人總是快)訂位(不怕白跑一趟)耐心(有心理準備總是好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