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福壽司‧日式料理
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59號
(06) 221-2910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好久之前,看網友分享過這一間日料店,評價似乎不錯。今晚,終於有機會吃看看~葉子心想,應該與彩虹、伊都之類類似吧。期待感不多,就是帶著魔女吃看看先........






福壽司:由民族路轉赤崁街,即可抵達(當然,前面也有燒烤、居酒屋店,這兩間,找時間來吃)




葉子算是第一組客人,室內的味道有股霉味,不太舒服。但環境還算整潔,也就不想太多~既進之則吃之吧




武守老師傅負責板前等生食,廚房則有人負責熟食等料理






簡易MENU(除此之外,還有一本MENU,有很多種選擇~但葉子沒拍)




綜合沙拉:魔女指定想吃(魚蛋),但葉子不愛,折衷選擇這一款綜合口味,有魚蛋、蘆筍、鮮筍。




餐點附的味噌湯,實在的湯品,味噌不夠濃外,還真得不錯喝(有料有加分)




鰻魚飯:鰻魚不優、飯也煮得太濕太軟~該說雷嗎?魔女安慰地說,這僅需$120,還有四塊鰻魚吃~OK啦.....






生魚蓋飯:與上一次彩虹所吃到的散壽司相比,福壽司的生魚蓋飯,比較像樣些!但若以此價格,葉子還是會選擇許久未吃的築地散壽司




米飯一樣不優外,生魚片的大Size令人印象深刻,雖然魚生給的多樣,但鮭魚卵、花枝的鮮度都不及格~




就是大片而已











葉子:「是葉子&魔女太挑剔了嗎?吃完後,發現自己找不出二訪的理由惹.....慘~最近要找適合兩人胃口店,好像都很難找!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