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台灣鮮魚湯‧小吃店
台南市府前路二段85號(海安路交叉口-府前路上)
(06) 226-2505
營業時間:6:00 am - 9:00 pm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又是個失落的早,不禁哼著「意念婆娑時間裏推磨 追隨到何處才結果.....」,不知道是葉子太晚,還是太早(8:00~9:00AM),連兩週末,特地跑生哥,卻都是鐵門深鎖(還是沒開了!?)。難得有此動力,看起來三顧生哥的動力,還真得沒有嚕!當然,隨緣也是一種美好,好比,台灣鮮魚湯即是。當葉子失去生哥的緣分時,想吃個阿龍安慰自己的心靈,怎知,食材還沒備妥Orz~好吧~繼續往前繞,最後,就選擇位於海安路、府前路交叉口附近的台灣先魚湯~葉子想,這就是緣分,哪一天,生哥也可如此讓葉子碰上吧







台灣鮮魚湯(創始店):海安路上也有一間(灣鮮魚湯),但這間才是原本海安路上(阿川)旁的店。孤狗一下,原來是房東收回店址,自己就地接手(葉子想,這種事情不單發生於飲食,便利商店、商場等也都很多活生生例子)




MENU:選擇沒有之前吃的山記來得多樣化,但基本還是石班、海鱸(薑絲、味噌)兩款,還有其它小菜可搭配




佐醬區




葉子的台式Brunch:肉燥飯、香腸、燙青菜、石斑肉清湯




肉燥飯:帶肥帶瘦,是葉子愛的滷肉飯,不錯吃!




石斑肉清湯:清湯就是簡單的薑絲去腥,但品質好的魚肉,薑絲的功用,葉子反而覺得是一種提味,卻又不像味噌整個影響魚肉口味~當然,愛喝清湯、味噌就看自己嚕!台灣鮮魚湯的魚肉湯,魚肉與山記一致,份量也差不多~但還是要點大碗才能吃得比較爽。尤其石斑魚皮部分,那QQ的口感,葉子還真得很愛吃!











葉子:「若單純喝魚湯,葉子覺得來台灣鮮魚湯也不賴,用餐環境比較悠閒自在(這算人少嗎?)。當然,台南鮮魚湯一堆,這間當然不一定會是最優,但也是可以再來吃的店。下次直接帶份海魚湯、買盒蝦仁飯、切盤香腸熟肉配著吃,留著口水想,這可真是葉子的豪華早餐嚕~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