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小金魚‧泰式料理
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01號
(06) 213-2885

店休@週三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欣賞完舞孃俱樂部後,轉往附近的樹林街上覓食,最後選擇這頗有名氣的小金魚泰式料理,為葉子&魔女的晚餐落腳處。恰好是其晚餐時刻,沒有訂位,卻也有位置(幸運幸運),約末20~30分後,全店已經客滿嚕!







小金魚(樹林店):店內約可容20幾人,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先訂位,所以,若欲享用,還是先訂位為上策。除了樹林店外,還有東安店(東安路48巷27號 / 236-6358 / 週二店休








MENU(放大版:菜色分為雞、牛、豬、海鮮等特色料理,價格介於$100~200左右。口味上,可選擇辣度(大、中、小、無),而靈魂副角,較為可惜,不是提供泰米。




冰麥茶




蝦醬高麗菜:雖選小辣,但蝦醬的味道頗濃而不腥,一上桌的香氣,讓魔女喜孜孜地搶著吃!




綠咖哩椰汁雞:除了打拋豬肉外,這是葉子&魔女很愛的一到菜,簡直是米飯終結者的姿態~小金魚的綠咖哩著實不錯,但點個中辣,會比較有味道些!






月亮蝦餅:雖然厚實的感覺,但吃起來卻不是那麼紮實的蝦肉口感,有點鬆軟。但葉子覺得還OK~反而魔女嫌得很











葉子:「兩個人吃,簡單三道菜打發,花費也不多~口味上,三道菜都中規中矩,沒有大失誤的結果。結帳步出後,心想著,也是如此,客人如此之多吧!?」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