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昆布食堂‧日式料理
台南市開元路249巷42號
(06) 235-5080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昆布食堂,位於長榮國宅內,許久已知其名號,但沈澱於記憶深處而未曾品嚐過。直到去年底,好友 笨鳥,於MSN叮咚地說著,我跟女友都吃過好幾次,真得很不錯,推薦豬排、烤魚,你一定要去吃看看......etc。如此地,約莫兩個月後,葉子特地,準時11:00AM左右,就踏進昆布食堂(笨鳥有特地提醒葉子,太晚去吃,賣光就沒啦







離學校不遠,走長榮路到開元路交叉口後,轉非常ㄐ一車店前那條路即可到達




昆布食堂:很樸素的住宅餐廳,店內約10幾個座位,當然,外帶也可。才剛踏進,老闆夫婦就忙著外帶訂單,但來得早,只有葉子一位客人,現點現付款,稍候10分鐘左右,餐點就來嚕




營業時間




雖然廚房緊鄰著用餐區域,原心想著慘,但吃完離開後,身上沒帶什麼味道離開~讓葉子很高興(葉子&魔女討厭會帶味道離開的店,有些早餐店,只是買個三明治,走進去付個錢,一回家,全身都是油煙臭味。這類型的店,大多敬謝不敏啦>_<)




MENU:僅提供三款定食,想單點也不行(葉子原想多點個烤魚來品嚐,但老闆說不可單點~殘念)




免費冬瓜茶:有點甜過頭,不愛喝甜的,要有心理準備




炸豬排定食兩品小菜、湯、白飯、炸豬排兩塊。很實在地一份定食,只賣$75,真得便宜!




炸豬排:葉子覺得不到好吃的地步,豬肉偏韌。但如此份量、價格、豬肉品質,還真得不錯嚕!相較之下,葉子不禁也再次推薦另一處的便宜好店 京都日式豬排蓋飯

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單憑豬排,還不到讓葉子推薦的地步(若對豬排口感很要求,可以先點烤魚)。但整體而言,的確是讓人會想持續光顧的便宜好店。當然,這次沒吃到烤魚,二訪再來吃吧!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