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泉成點心店‧小吃店
台南市北區裕民街1號(成功路鴨母寮菜市場內)
(06) 227-1090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有了初訪的好印象,怎麼能不帶魔女來品嚐看看!除了泉成點心店的炸物外,還規劃阿娟肉羹,這兩間都是葉子一直想帶魔女品嚐的在地老店。泉成就不用一大早來拼,中午之前來,炸物還是隨時會補充;至於阿娟,若外帶,就需要排隊等候,內用,約等個10幾分鐘就會端上桌嚕!







泉成點心點:門口一堆人,不買別的,都是狂點炸物(外帶)。什麼賣完了,也會趕緊補(當然,也是要等二樓炸好送下來






葉子:想吃什麼就夾,不要客氣啦....   魔女:嗯...(開始夾




泉成炸物(四季豆、花枝、土魠魚、蝦仁等),花枝這一品,可大大擄獲魔女的胃口啊!




除了炸物外,乾麵、魚丸湯也不可少,這樣才吃得滿足哩!






台式Brunch的下一站『阿娟肉粽魯麵』,人依舊是多多多~但不用怕,內用不用排隊,找好位置,跟攤前阿姨說要什麼?坐哪?即可




一樣來碗魯羹,滋味依舊好!初訪的魔女,直覺得『怎麼肉比湯多』。若不愛吃麵  米粉,直接點碗魯羹,也是飽足你的胃






跟吃土魠魚羹一樣,不加一點辣椒,就覺得滋味不夠加分XD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這兩間是葉子覺得好吃的,也沒讓初訪的魔女失望!泉成的花枝、阿娟的魯羹,魔女都喜歡吃啊!」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