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Häagen-Dazs‧甜點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2F(台南新天地)
(06) 303-0580

http://haagen-dazs.com.tw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好久(發誓),真得好久沒有奢侈地享受Häagen-Dazs冰淇淋。帶著魔女初訪兩間台南小吃後,趁著電影還沒開演前,先往2F的Häagen-Dazs櫃位前進!開幕好一陣子嚕,之前一直沒機會帶魔女吃看看它的創意冰品(只要葉子有吃過的,絕不會讓魔女少吃過,除非難吃的店),現在台南也有餐廳櫃位,葉子很方便地完成這個任務啦......






Häagen-Dazs‧台南新天地:櫃位位於2F角落區。除了各款口味的冰淇淋外,還有蛋糕、甜點、飲料等可選擇(線上MENU)。當然,若胃口夠大,來一份午茶套餐,那也是很滿足的享受嚕~








服務一般,但至少有遞上飲水、MENU......




葉子選擇一款冰淇淋冷飲『茗香假日』,魔女則選擇花樣版的歡樂聖代『冰紛歡舞




冰紛歡舞:有十球冰淇淋,口味為香草、抹茶、草莓、桑果、芒果,撐著冰淇淋的是杏仁脆餅。除了不太好吃的杏仁脆餅外,冰淇淋就是常吃的味道(口味都吃過嚕)。當然,還是要推一下抹茶、芒果兩款口味!








茗香假日:喜歡抹茶的朋友,這一杯可就推薦啦!除了上頭的抹茶、芒果冰淇淋外,其下層也是用抹茶冰淇淋去打的。邊吃(抹茶)邊喝(抹茶),一整個都是茶香味道。當然,奶油是葉子的天敵,挖掉才不會破壞這杯好抹茶凍飲!
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一開店就來享受的品質是最好,安安靜靜,優優哉哉地品嚐冰淇淋。若喜歡多款口味的冰品,葉子建議直接買歡樂聖代即可,至於葉子的抹茶凍飲,也頗推薦,推薦給愛吃Häagen-Dazs抹茶口味的朋友嚕!」








延伸閱讀


Häagen-Dazs的回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