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大鋤花間‧咖啡生態農場
台南市東山區高原村高原109之17號
0939-723117 & 0952-001821

週二公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大夥滿足地離開茶壺雞後,想找個地方聊天、喝喀逼,葉子立刻想起『大鋤花間』。雖不知道確切的路,但拜科技所賜,透過孤狗,再搭配嘎瞇導航,沿著175線道走就對了。雖為二訪,但距離初訪已是六年前的回憶囉(不禁想起五號樹屋,也是六年沒去囉。但前幾年去過一次,但店家沒開,害魔女常常提出來說嘴@@a)








離開茶壺雞後,直接往山上(172線道)開,記得要轉175線道!而175線道,就是著名的東山咖啡公路啦~看到這個路標後,約7min左右,就可抵達大鋤花間名片的路線示意圖




當你看到這個彩繪水泥護欄,就是抵達大鋤花間啦~




大鋤花間‧咖啡生態農場:不用客氣,直接驅車而上!




上坡後,會看到大鋤花間的大門&停車場,停車腹地算大,若非熱門時節,應該不用怕沒停車位啦;反而要先記清楚營業時間連結)喲!停好車後,再往上覓去,就真正踏進大鋤花間的享受空間。但花花草草,蚊蟲多,記得先擦防蚊(店家也有提供),不然山裡的蚊仔可是快狠準!






大鋤花間用餐入口處,用餐空間有一、二樓,還有一室內空間可選擇。據老闆言,若天氣好,可以看到海峽哩.....








MENU(放大版:除了招牌咖啡外,還有簡餐、輕食、小點等可選,還有伴手禮物




台灣咖啡(冰):因為天氣熱,葉子點了喝不出咖啡味的甜喀逼,但也沒差,朋友、風景才是此行的重點!除了咖啡,還有附一塊甜點,滋味尚可,就是風景區的等級。




台灣咖啡(熱):正港台灣黑喀逼,朋友說不酸澀,還不錯喝!但還是沒有其它國外咖啡豆的滋味來得深層豐富。朋友的感覺,也類似葉子以前常喝古坑咖啡(荷苞山地母廟對面)的感受。相較而言,還是熱咖啡較有風味,不要學葉子點了冰喀逼喲






很溫馴的大狗狗,窩在葉子旁邊,聽我們談論22K




比起海洋,葉子更愛山林,不知為何,每次到山林遊樂,就覺得,呼吸的空氣,讓人心曠神怡啊!













葉子:「暌違六年的味道,依舊讓人覺得值得再來。或許咖啡不是人喝人愛,但老闆的親切、清幽的環境、遠眺的景致,吹拂而去的午後微風,三五好友相聚,天南地北地聊,咖啡好不好喝?已經不是重點囉!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