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角銀‧冷飲
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66號
(06) 250-3699
http://www.come-incool.com.tw/Index.asp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台南市區,除了赤崁樓旁,那火紅的義豐冬瓜茶外,還有這間兩角銀冬瓜茶老店,目前有安平店、赤崁店。當然,原本葉子就很愛喝的一等涼,也不知道搬到哪?現在要回味,就得往善化跑嚕!BTW,喝過義豐、一等涼許多回,但就是沒喝過兩角銀,今日初訪,喝看看,比較一下





兩角銀‧安平總店:近幾年,順著運河旁的安平路上,駐足許多伴手禮店,可算是讓外地觀光客到此,走一趟老街外,還可便利地買上該買的,而兩角銀(安平店)也位於此區域。






MENU放大版):除了一等涼外,兩角銀、義豐相似,都有著許多種口味選擇,滿足不同口味的人群。價格方面,大多介於$30上下




很棒的甜度介紹,適合不知道該喝什麼口味的朋友




除了冬瓜茶飲外,還有冬瓜磚、原汁可購買




初次品嚐,葉子選冬瓜檸檬,魔女選碳烤冬瓜




冬瓜檸檬口味,檸檬比例過重了些,稍掩蓋了冬瓜氣味,所以偏得酸些!與葉子愛喝的一等涼‧冬瓜檸檬,真得還是心中屹立不搖的選擇;但與義豐相比,兩角銀的滋味還是好上許多。而魔女選擇的碳烤冬瓜茶,就比較讓人喜歡些,微微的黑糖口味,基底仍明顯的冬瓜味道,比例比冬瓜檸檬好很多。




午後休閒,避開遊客,老巷散策










葉子:「初次飲兩角銀的冬瓜茶,與心中的記憶相比,屬於老二位置,勝過義豐,仍輸一等涼。若喜歡一等涼的冬瓜檸檬滋味,就會覺得兩角銀的口味不好,但單純用冬瓜茶的基底相比,兩角銀、一等涼都有讓葉子喝出小時候回憶的滋味,也算是一種悸動吧!」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