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慢船‧日式燒烤
台南市善化區建國路109號
0981-207-306
http://zh-tw.facebook.com/slowboatfood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很難得再次與凱哥等人聚在一起,當然,這一頓晚宴,可是凱哥舉辦+埋單啊!之前看過網友分享,記得是位於遠方的官田,沒想到,現在已經搬遷至善化區,飽了一群園區客群,讓人多了一間聚餐選擇。





慢船燒烤:位於民生路、建國路口附近,屬於開放式空間,位置約可容納30人左右,團體聚餐,就先預約貝。






打卡一下,送一串烤肉(若同行有五人,五人都用手機打卡,就是送五串,有誠意哩




今晚凱哥邀約,大家都賞臉,五人相聚,又是天南地北地聊!若說這予約席的缺點,就是桌子太小啦.........




MENU放大):除了燒烤外,還有熱炒、炸物、湯品等,價格部分,除了一些較高單價品外,大概都介於$60~100左右。凱哥請客,大家可不能失禮,想吃什麼就點(幾乎也都點了一輪了吧)




開胃小菜(泡菜):可以再酸些,滋味會更優!




味噌湯:不是甜味噌湯,光這點就讓葉子喜歡了些。料不多,但湯頭有些許酒味,滋味很特別,值得點一碗,暖胃先




培根高麗菜:果然不是熱炒店,炒得滋味差了點.........



野菜天婦羅:普通且多了點油膩味,不太推薦(可能葉子才去日本玩回來,日本餐廳的炸物,外層的麵衣,還真得薄得脆,比慢船的好吃多惹




烤玉米筍:這就比炸野菜好吃很多啦!單吃為佳,不要讓美奶滋壞了那入口鮮甜的滋味




干貝培根捲:第一串烤物上桌,功力果然比前幾品好多惹!厚實的干貝,鮮嫩口感外層,多了培根的肉汁相稱,很特別的口味。當然,價格就貴些,這一串要價$100




日式炒烏龍:以今晚三品墊肚使者(炒烏龍、炒飯、炒麵)而言,這盤炒烏龍,算是最好吃的!




鮭魚炒飯:好顯有鮭魚加分,不然這盤炒飯,就算不太好吃惹~




炒麵:有好吃的炒烏龍,就不要學葉子們亂點炒麵貝




醬烤雞膝軟骨:打卡贈送的串燒,沒因為免費就馬虎,帶著肉的軟骨部位,口感跟肉香都讓人滿足啊~




烤茭白筍:水份不足的茭白筍,可惜..........




牛肉壽喜燒:滿足可以吃牛的同事,搭著白飯吃比較對胃,單吃口味就重了些~




脆皮雞腿串:烤得外脆內嫩多汁,很棒的一品串燒,可見其烤功,著實不差啊!愛吃雞肉的朋友,這品非點不可!




彈牙豬肉串、松阪豬肉串:就是喜歡松阪豬肉的口感,吃了一口,依舊亮眼哩!至於彈牙豬肉串!?葉子沒吃到~就不知道是瞎瞇啦~哈~




廣島牡蠣:炸物依舊沒有烤物來得好,但也不差,維持得中規中矩,但牡蠣不夠大顆,咬下去,就是有點空虛感嚕!




無骨牛小排:好不好吃?不知道,畢竟葉子不吃牛啦~哈~但看其份量頗多,價格不貴($130)






醬燒茄子:醬汁鹹重了些,有點類似失敗的烤杏鮑菇感,醬汁過重,跟材料本身沒結合,就很像在吃醬汁一樣的fu......




雙醬厚切香草豬排:哪裡厚切啦(翻桌),炸得偏乾硬的麵衣,吃了一塊後,就在想「不知道是誰點的!」。慢船的炸物,葉子覺得,還真得不要亂點!




竹莢魚一夜干:至從上一次於和民點了這款後,就喜歡上一夜干的滋味。雖然慢船的一夜干,少了一點油脂,但整體而言,也不差,那濃縮後的鹹香滋味,值得下酒歡食。




味噌松阪豬:少了油脂的一夜干後的烤松阪豬,還真得恰好哩!搭著味噌的鹹香味,還有松阪豬的脆,很棒的一品。




烤德國香腸:不是葉子點的喲~不要浪費錢~哈~




炭香肥腸:處理得乾淨的肥腸,還有烤得肥香姿態,入口後,醬香與軟嫩的口感,實在值得的一品




炭烤牛肋串:烤得很像豬肉塊,害葉子誤吃了一口,罪過罪過(嗚嗚)~




海的滋味揚物拼盤:綜合炸物拼盤,有牡蠣、炸蝦、炸魚,當然,評價如上述,炸物的外皮,真得不太行~




酥炸柳葉魚:依舊一般般,但葉子不愛吃這種魚,就沒吃啦~




地雞唐揚:就是雞米花啦。但是雞肉不夠多汁,搭著外厚實的麵衣,不太OK的一品




綜合關東煮:嗯........很虛......(味噌湯都比較讚)










葉子:「一行人,吃得快樂,幾乎都點了一輪吧~總共點了30幾道烤炸物料理,整體而言,烤物真得很值得,烤得功力與食材處理都很到位!至於炸物方面,葉子覺得普通,不用執著點啦。BTW最後,感謝凱宅請客,還有幾位許久不見的伙伴,歡聚無價!」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