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阿和肉燥飯‧小吃店
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號
(06) 220-2619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久違的阿和肉燥飯,趁著放空假期,葉子一人跑來獨享回味。如同台南諸多小食一樣,新鮮食材眼前擺,想吃什麼,直接選,美味旋即上桌哩!




阿和肉燥飯:除了扛棒上的菜色外,抬面上的鮮食熟料,想吃什麼,就直接跟阿姨講即可~




葉子的營養brunch:肉燥飯、荷包蛋、花椰菜、高麗菜、魚丸湯




魚丸湯:雖然魚皮、魚肚等是台南眾多老食店的招牌,但葉子不太敢直接吃魚皮、魚肚等。所以,大多選擇魚丸湯吃,依目前經驗,這類小店的魚丸,都很有品質水準,跟葉子一樣的朋友,魚丸可不要錯過!




上頭淋著些許醬油,初訪食時,就讓葉子覺得,是很有媽媽味道的荷包蛋。再者,若喜歡未熟的朋友,可以選個沒熟的,混著肉燥飯吃,又是不同滋味喲!




肉燥飯:肉燥給了少些,但滷得透的肥肉、醬香和著香菜滋味,依舊讓人無法抵抗地想續碗!不知為何,吃著阿和肉燥飯時,葉子腦袋浮現著順天肉燥飯的記憶,兩間都是讓葉子會想一直回味的好肉燥飯......









葉子:「一個人,簡單一碗肉燥飯,幾品小菜、熱湯,便宜又營養豐富的台式brunch,揭開葉子快樂一天!」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