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阿財(詹)點心
台南市中正路271巷內(沙卡里巴)
(06) 224-6673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去年有特地找過一次阿財,但沒找到;今年,反而陰錯陽差地發現他的位置!原本,要吃外頭的愛夏子,但分店屬小巧型態,位置不多,葉子也不願等候,那就往市場內走,就發現阿財點心,沒什麼好猶豫,直接窩下,帶著朋友一起先吃個切料,墊墊肚。




由愛夏子、全量紅茶的巷子進去,就可以看到幾間名氣小食店,可一次滿足口腹之慾(棺材板、鱔魚意麵、米糕、香腸熟肉)




阿財(詹)點心:與榮盛米糕相鄰,可惜米糕晚上沒開,就單吃阿財切料先。雖天氣稍轉涼,但市場裡頭的空氣,還是些微讓人不適應。BTW,臺上切料不多,但瞧著menu,大概就點個幾品,嚐嚐看






MENU(與葉子常吃的阿龍阿魯不同之處,阿財可是有菜色價格的menu)




沾醬




鯊魚、鯊魚皮、菜頭,三品的品質都不差,尤其菜頭可是多汁帶甜,而鯊魚部分,稍沾點芥末蒜,比較夠勁些~




香腸、蝦捲、大腸,這三品走得中規中矩,但剛炸好上桌的口感滋味,還是令人滿意,尤其蝦捲部分,比阿龍吃到的還優些




繼續轉往下一攤前,順路買杯全量紅茶,還不錯,就是澀味稍重些,葉子還是習慣雙全紅茶










葉子:「初訪阿財香腸熟肉,切料不差,但整體上的選擇與味道,同行的正哥與葉子想法同,還是覺得阿龍、阿魯好吃哩~BTW,下回早點來吃看看,或許切料會多些,再搭配一碗國宴米糕,或許又有不同的感受吧!?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