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昆布食堂‧日式料理
台南市開元路249巷42號
(06) 235-5080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二訪沒吃到烤魚,讓梅拉哥耿耿於懷,當然,這種事情,怎麼可以拖到明年呢?敲定時間,兩人再次回訪昆布食堂,嚐嚐大家都說很棒的烤魚啊!






昆布食堂提早抵達,老闆夫妻正在吃飯,儲備體力,也親切地讓葉子先入內等候,當然,也回覆葉子,今天有烤魚。而乾淨明亮的開放式廚房,若擔心油煙味者,可先有心理準備囉








烤鯖魚定食:兩品小菜、湯、白飯外,當然是主角『烤鯖魚』。碩大的半尾烤鯖魚,可讓初次品嚐的葉子驚豔,側面那油亮的姿態,誘人口水!






兩品小菜都會變換,而今日的高麗菜捲,很棒!




終於~終於吃到昆布食堂的招牌(烤魚)啦~口孔~~那魚肉肥美鮮甜的滋味,其威名還真得當之無愧,昆布食堂三款定食(炸豬、煮豬、烤魚),葉子喜愛程度,依序為烤魚、煮豬、炸豬




因為無法單點,所以加點了一份炸豬定食,來個雙主菜(海陸)午餐,超滿足
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搶在跨年前,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烤魚定食,美味也沒讓人失望。若沒吃過昆布食堂的朋友,當然先推薦烤魚料理,再者為煮豬,炸豬部分,就隨意囉。若胃口大者,也可學葉子,一次點兩份餐點,兩張小朋友足以,卻又滿足!」
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