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無名豆花‧甜點
台南市北區北忠街176號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天氣冷,來碗熱熱的豆花,是很棒的冬季甜食哩。除了出名的安平、修安豆花外,位於遊客區域外的無名豆花,也是葉子&魔女的喜愛店





無名豆花:人潮依舊絡繹不絕,外帶內用都頓時擠滿,來得時間點對,位置當然還有。但是也不用太擔心,流動率頗快,畢竟就是一碗豆花,大夥吃完就離開,稍等候一會即可。






口味選擇與初訪同,價格也一樣,都沒變化




魔女選擇原味熱豆花,葉子來個薑汁花生豆花,豆花的水準依舊亮眼,綿密懷著豆香氣味,糖水也搭配得好,不會過甜。而葉子的薑汁花生,就不是兒時那種熟悉的古早味,其薑汁嗆味了些,花生也非那種熬煮後的鬆綿型態,是加入一般的花生而已。所以,若喜歡那種綿密的花生,那就要止步,選個傳統豆花吃吃即可












葉子:「雖然很久沒看到那種發財車沿街叫賣的情景,但無名豆花的豆花水準,依舊令人喜愛,值得回訪的豆花店!」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