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余家刀切麵‧小吃店
南市長榮路三段9號
(06)238-7038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偶而想起,就是會想回訪,好似久昌目白一樣,那沈澱於求學的回憶,總是令人回味!剛好在系館附近出沒,問魔女晚餐想吃什麼?魔女可不假思索冒出(那就蔬菜麵~好久沒吃了





余家蔬菜刀切麵:店面已經拓展至隔壁店面,原本的素食自助餐已經消失,當然,也就提供更多用餐位置,吃得更便利囉。




MENU(放大):價格應該略有調漲,但葉子沒有收集之前的menu照片,就無從比較囉。BTW,份量部分,一定吃得飽啦!除了點餐外,料理區旁還有諸多小菜可點選,還不錯。




葉子&魔女的晚餐:蹄筋拌麵、排骨拌麵、燙青菜、台式泡菜、切料(豆干、大腸、海帶)




蹄筋拌麵:魔女唯一會點得一品(最愛),那滷得夠味又有口感的蹄筋滋味,比起葉子愛吃的排骨好味許多!初訪余家,不要錯過這一品






排骨拌麵:除了蹄筋外,葉子大多點排骨拌麵,雖然炸得頗油膩,但份量十足,總是讓葉子有大口吃肉的滿足!至於拌麵部分,葉子習慣先撈出裡頭的湯汁(真得有點小湯麵的fu),再搭點酸菜、辣椒,就是愛吃的拌麵口味












葉子:「如同鄰近的目白、久昌一樣,偶而跑到系館附近覓食,總是不會忘記這幾間的滋味,回補一下求學記憶!」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