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Cin Cin 好事餐廳
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23號
(06) 275-6119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許久之前,從Sean的文章得知這間料理店,就往腦海裡記。錯過午餐時刻,剛好在此附近,撈起腦海的名單,就是這一間有養生感的Cin Cin 好事餐廳,今日終於上門嘗鮮。





Cin Cin 好事餐廳:餐廳位於長榮路一段(過星巴克),靠府都All in One處。而店旁的Dreaming cafe,則是去年開幕的麵包甜點店,感覺還不錯,也可試看看喲~




用餐區域有一、二樓,而挑高明亮的空間,讓人覺得舒服,是葉子喜歡的環境感!




食得安心的來源介紹




樓梯處的農作區,很有味道感,但可不可購買?可以問看看店家~




服務生帶位入座後,桌上上的竹捲menu,頗有質感味道




MENU(放大):餐點選擇頗多,有咖哩飯、簡餐、沙拉、飲料等,餐點價格約$3~400間。按簡餐來看,算是偏高價格。當然,好吃為首要,品嚐看看,才知道值不值得!




先上桌暖胃的是無糖豆漿,濃得好喝,讓葉子覺得,是本次餐點最棒得一品




今日湯、野蔬沙拉,湯品維菇湯,味道不錯,但料不多;而野蔬部分,很爽口,整體而言,表現不俗!




小農野蔬鍋:一盅蔬菜配料、蔬菜湯底、白飯、醬料,一整個養身感。蔬菜部分,有蕃茄、絲瓜、菇類、茄子、麵條等,頗豐富的野蔬鍋料。湯頭屬於清淡風,但搭配蔬菜熬煮,鮮甜無負擔!










香烤松阪豬:對比於魔女的火鍋,葉子選的松阪豬餐,就薄弱許多,除了主餐盤外,就附一品小菜、白飯而以。若食量大者,還是建議選擇火鍋吧!




比主餐好吃的小豆干(可惜份量不多




松阪豬肉,烤得有點溫,不夠熱;口感味道走清淡,稍擰點檸檬,比較好下飯!




阿里山烏龍、拿鐵咖啡













葉子:「用餐環境舒適,餐點走light路線(就是價格與份量不是那麼搭啦),若食量大,建議選擇火鍋;服務部分,那微傲臭臉,葉子想想,吃過一回,有個經驗即可








★ 按個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