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蠻早之前,在小惡魔網站看到網友的推薦,雖然事隔至今才光臨此店(還真是期待!),

畢竟難得回一次台北,我想就讓這家店的味道收藏至我的味經裡吧.^_^.(聽說是德國人掌廚?至少我吃的過程沒看到Orz..)

ps:雖然住台北,但我還算是第一次踏到復興北路,原來此條街還有八王子蘭花與象讓我也躍躍欲試啦!!!(趕快收集小朋友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有六個人出席這次聚餐,點了好幾道料理,當然也跟著出現塞飽肚子的義大利麵&燉飯^_^. 

(值得一提的是,這家的飲用水為Evian喲!),這次獻上的料理依序為 -

起士條佐藍梅醬 焗烤香腸奶油飯 海鮮義大利麵 佩斯朵嫩雞史帕滋

香烤豬腳 屠戶大餐

當然主角為「香烤豬腳&屠戶大餐」,而配角(塞飽肚子)當然為「焗烤香腸奶油飯&海鮮義大利麵&佩斯朵嫩雞史帕滋」

至於起士條就算是開胃甜點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起士條佐藍梅醬



焗烤香腸奶油飯



海鮮義大利麵



佩斯朵嫩雞史帕滋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香烤豬腳




屠戶大餐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體而言,老德的豬腳頗嫩可口,但皮烤的非常酥(比較硬),如同諸多網友的感想 - 不好切/過硬..etc,

但咬起來,本身我是不會不喜歡,但還是覺得皮沒有應有的酥脆感!屠戶拼盤的香腸不夠脆(咬勁感),

而水煮豬腳也不太搭,味道也沒有烤的好吃!(蠻不建議點這道菜)


至於其他,義大利麵和燉飯類都不錯吃,份量都很充足,味道雖然不是頂級(跟專門餐廳相比),但也算是不錯,且份量真的有夠多!

六個人吃下來,大概3000左右(可刷卡),吃的很飽!是一家還值得品嚐的好餐廳,只是對於我的想法,

還是建議點香烤豬腳搭配麵或燉飯即可,這一次有三道菜是我覺得不太值得品嚐 - 起士棒 / 佩斯朵嫩雞史帕滋 / 屠戶大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