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**********

瓦城‧泰式料理
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2樓(大直美麗華百樂園Young館)
(02)2175-3355
http://www.thaitown.com.tw/

**********


趁著空檔回台北和老爸補過(吃)父親節大餐,當然厚重的禮物也不可少(就是$啦~)!老爸平常不太挑 ,只愛吃海產與日本料理,深怕泰式料理不合他的口味,所以挑一間口碑很不賴(服務也很好)的瓦城,當作這一次的父親節聚餐囉。


點選食物:蝦醬高麗菜、海鮮什錦沙律、金錢蝦餅、檸檬魚、綠咖哩椰汁雞、香葉包雞、椰汁炒雞肉、酸辣蝦湯、芒果汁(壺)


蝦醬高麗菜:中規中矩,味道較淡些

海鮮什錦沙律:味道清爽,料也新鮮,跟上次吃的口感差不多,很開胃的一道菜。

金錢蝦餅:口感比月亮蝦餅紮實些,但葉子還是喜歡月亮蝦餅的Q勁...

檸檬魚:選用鱸魚,鮮度尚可,味道蠻普通的。

綠咖哩椰汁雞:超下飯的一道菜,椰汁味道濃郁,又帶點酸辣味,一定要點喲!

香葉包雞:雞肉很嫩,看似油膩的外層,其入口卻很清爽,可請服務生處理(去掉荷葉)。

椰汁炒雞肉:不如綠咖哩椰汁雞來得下飯,味道也不差,但沒什麼特色。

酸辣蝦湯:味道不錯,但辣度比較重,料不多(用料方面與台南吃的差很多...)。

芒果汁:雖然貴,但味道很實在喲,喝得出芒果的口感(沙沙的果泥感)


瓦城的服務與料理真的很不錯,價格雖然貴上一些,但一群人吃還算可以!尤其蝦餅、綠咖哩、香葉包雞這三道,是葉子很愛的菜色喲~雖然台南也有許多泰式料理店,但環境、服務和味道,葉子還是最愛瓦城,只可惜南部沒有分店啊!殘念~_~|||



延伸閱讀:瓦城(初訪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