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**********

瓦城‧泰式料理
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2樓(大直美麗華百樂園)
(02)2175-3355
http://www.thaitown.com.tw/

**********




許久沒有嚐嚐泰式料理,而葉子最愛的就是台南沒有分店的瓦城,趁這次回家,拉著家人一同逛逛美麗華,順便飽餐一頓。瓦城的服務依舊棒,食物的味道還是沒變,但這一次吃金錢蝦餅,就有點差距,不知道是角度問題抑或手法調整,葉子就不得而知嚕~而這次餐點與之前二訪大致相同,葉子就不贅述。請參閱泰式料理‧瓦城(二訪)



至於金錢蝦餅事件,雖然是一年前吃的記憶,但硬是在咬下第一口後,模糊的回憶湧現『變薄了!?』,回家後,翻一翻去年的照片,果然如此,但是不是刻意拍薄而視覺覺得cost down,葉子無法太直接評論,但個人認為,其薄的蝦餅,口感比較差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葉子 & 家人聚餐:蝦醬空心菜、金錢蝦餅、綠咖哩椰汁雞、海鮮什錦沙律、檸檬烤豬肉、香葉包雞、清蒸檸檬魚、泰式奶茶等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