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
味千 ‧日式拉麵
台北市松高路新光三越百貨A4館B2

**********




這又是一篇堆過年的文章,還真不好意思,畢竟較細微的印象大概也流失於歲月.......Orz.......只記得,那一天,新光三越各個館的餐廳都人滿滿,想吃的店都需要候位,這是肚子餓最忌諱的一個狀態,所以,葉子和姊妹們,就直接殺往最不用等待的地下美食街,當然,除了上次發表的冰淇淋外,也有吃這間日本、香港、中國各有許多分店的連鎖拉麵店「味千」。






香蒜拉麵套餐:毛豆、筍子、豆腐沙拉再搭配一杯熱麥茶,就是一組很台日的拉麵套餐。香蒜的味道挺濃郁,但湯頭與麵條的融合度,個人還是喜歡台南的富士拉麵..(這是想念的因子作祟嗎~哈)






玉米拉麵套餐:豆腐沙拉換成類似海帶芽的涼拌小菜,味道還好,總覺得色素很重@_@。葉子覺得比香蒜還難吃,畢竟,個人喜歡濃郁的湯頭!上次吃花月嵐的Black極黑,就是有爽快的感覺~



日式手工餃子:只要餐館有餃子這類小品,葉子一定點,管他是不是地雷!但好險,不難吃也不好吃,還是吃光光~




大頭正妹:葉子小妹,堅持不漏正臉,但要大家多多光顧她的部落格~Link





味千的分店分佈日本、香港、中國,其網頁的分店數量與餐點種類,應有盡有,葉子覺得有種速食拉麵店的fu........XD........至於好不好吃,個人覺得還好,就是不會特別去吃,也不會不想去吃,哪天圖個方便,吃個飽亦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