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**********

Chili's‧美式料理
台北市松壽路22 號2樓 (Neo19) 
(02) 2345 - 8838

http://www.chilis.com/

**********




Chili's 全台只有三間分店,前兩次都是在台中吃,這一次回家,與家人聚餐,就在台北吃,吃完後,還可以逛逛百貨公司,實在是,有吃又有玩^+++++^


台中‧Tiger City : 初訪      二訪





這一次,先上一杯Appletini........




鮮蝦凱薩沙拉:算是比較失望的一道菜,份量與口味soso,不如點七彩沙拉,還比較爽!





三色拼盤:一次可吃到三種炸物(雞柳條、雞肉捲、雞翅),算是很划算的一道菜




鐵板薯條:(因為不吃牛肉,所以沒有淋牛肉醬),除了薯條外,佐料有起士、培根、墨西哥辣椒等,但薯條的口味不是葉子的菜,不是很愛吃薯條的人,還是看看就好~




重頭戲的主角,就是這一道~碳烤豬肋排:各為「原味」「香草孟菲斯」兩種口味,盤附薯泥、花椰菜。但這兩塊豬肋的品質不好,肉太柴且無油脂的香!但轉告店員後,隨即,補上一份,且說明其目前還是無法克服這種狀況的原因......




第二份一上桌,那油亮的外層和香氣,再用刀叉輕易支解和咀嚼下的嫩,這才是Chilis豬肋排(當然,二訪的記憶尚未沈澱,就三訪~所以,沒有太大的驚豔嚕...)




因為欠姊姊一筆冰淇淋債,所以,甜點部分,就吃這個啦~







葉子:「第三次的味道,無太大感動,反而回味第一次享用Chili's 豬肋排的味道.....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