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Boulangerie Nogami‧野上麵包‧天母店
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
(02) 2832-6308
http://www.nogami.com.tw/index.asp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年前特地回家投票,大妹犒賞葉子一頓好麵包,即為僅於電視瞧見的『野上麵包』。當然,不用特地跑桃園,現在台北也吃得到,分店就位於妹妹家附近,如此地,葉子終於有口福,可以不費吹灰之力,吃到電視上,頂著秒殺稱號的野上麵包啊!




野上麵包‧天母店:年初才開幕的天母分店,讓大家不要特地跑桃園就吃得到嚕。照片是妹妹幫拍的,有機會,再親自去走一趟,買一些自己愛吃的口味。




妹妹說,它是野上的王者,牌子寫著水果麵包(大),要價不斐;但葉子看其網頁介紹,應該就是米蘭麵包啦,真得身價不斐,帶它回家,贖身費 $600




嘿嘿,回到家後,就看到妹妹提著麵包進門啦........(雖然沒有葉子想吃的草莓大福,但這也很讚啦




初嚐野上麵包,買了米蘭麵包、鮮奶土司、柺杖、紅豆麵包、芋頭麵包五款麵包。




米蘭麵包:超大一個的米蘭麵包,但價格如此驚人,一定有其過人之處!?迫不及待,大家先宰殺這傢伙,品嚐為先.......






直接剖半,特有的酵母香味撲鼻而來,不禁讓人期待於嘴轉化的滋味啊~




外層烤得硬脆,搭配內層,微潤的麵包,慢慢咀嚼,那自然的甜味,讓葉子大為喜歡啊,連平常不太愛吃麵包的阿拔,也連吃兩塊哩!套句小妹的話『好吃的不得了,回購時,只會想著"600只是小錢"』




除了米蘭麵包外,葉子還吃了鮮奶土司、紅豆麵包兩款(柺杖、芋頭就沒吃惹)。前者的牛奶味道很重,光吃就很夠味惹;後者,紅豆餡超多,跟葉子喜歡吃的Yamasaki相比,野上的甜度恰好,較為均衡。品嚐了三款野上麵包,讓葉子覺得名氣跟品質有同步!











葉子:「除了紅豆麵包、鮮奶土司的好滋味外,初嚐王者  米蘭麵包,那特有的酵母麵香,隨著接觸空氣後的變化,不禁讓葉子覺得,它是活著哩。這也算是葉子吃過單價最高的麵包嚕~但好滋味,一切可就值得,讓葉子還想再回味........」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