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**********

漢來大飯店‧海港自助餐廳
高雄市成功一路266號43F
(07) 213 - 5762
http://www.grand-hilai.com.tw/

**********





許久,沒有吃包肥料裡,這一次受魔女媽之邀,一同品嚐漢來大飯店‧海港自助餐廳午茶。據吃遍高雄各大包肥飯店的魔女媽,其認為漢來的午茶是最划算且食料豐盛的~而此次用餐的經驗,對比葉子於台南的午茶(長榮、中信桂田)的經驗來看,漢來大飯店的菜色果然好很多~(然而,葉子心中最難忘還是欣葉的包肥料裡)




兩點半未至,電梯門口早已排滿等待下午餐時段的食客們,可見很多人都想拼午茶時段~哈~
*對葉子個人而言,這種空間擁擠狀,而餐廳本身卻無好的應對安排,就先留下不好的印象嚕




用餐區塊大致分為中、日、西、甜點&冰品、飲料、湯等部分,種類與一般中午時段無異,據魔女言,只差牛肉部分...但價格卻可便宜一百多塊!

*麵食、燙青菜、燒賣區塊


*日式料理、冷盤區塊


*中西式熟食、炸物等


*健康清爽的生菜沙拉區


*熱湯、飲料、水果區


*甜點、冰淇淋區




上述大致為其用餐的區塊分類,緊接著,就是葉子們的弱戰力照片....若問哪幾種最好吃,葉子個人首推冰淇淋(H牌),次之為燙青菜、中式熟食(培根豬肉捲?應該沒記錯)。當然,雖然沒有每一種都吃,但基本上其生鮮料理的鮮度都夠水準(至少葉子取食到的都還不差,但生魚片退冰不足就上場,也是包肥餐廳的通病吧)。


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食物豐富的下午餐包肥選擇,但取食的動線、空間受限,葉子建議先從甜點、中式熟食開始吃,不要傻傻去排一堆人龍,等待取食日式料理區,這種排一大串長隊取餐的經驗,這可讓葉子開了眼界!當然,中後半段再開始吃日式料理區,就可以避開人潮,再者,你會發現,大家開始排隊的就是甜點、冰品區~所以,若要有個順利而取食迅速的用餐過程,反向進行是不錯的選擇~」






延伸閱讀:

Buffet料理‧香格里拉‧遠東咖啡廳 

Buffet料理‧國賓大飯店‧愛河西餐廳 

Buffet料理‧心巴黎

西式料理‧龍蝦酒殿 

欣葉‧日式料理 

[旅行] 葉子‧汎麗雅酒店(餐飲篇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