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黎巴嫩玫瑰‧簡餐
高雄市岡山區壽華路28號
(07) 623-1955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四年前,在台南吃過一次黎巴嫩玫瑰,印象普通;今日再訪,卻是位於岡山的素食館,還真得台南高雄兩地跑著吃。岡山店外,營造幽雅的氛圍,鵝黃燈光,顯得寧靜~尚未進入享用,就覺得一股不同於附近餐飲店的氣質感!除了素食餐飲外,還有賣手工餅乾~






黎巴嫩玫瑰‧蔬鮮食素館:位於三皇三家對面,店內座位約20人左右沒問題(不知道二樓是否有座位?)。葉子&魔女是第一組客人,進門的貼心微笑&老闆的親切~還真得沒吃就先加分嚕!






營業時間 & 日本加油




很有水準的前菜,佐著胡麻醬香滋味,清爽開胃!






南瓜菇疏鍋:有基本湯鍋、白飯、蔬菜盆(蔬菜、菇類)。南瓜湯頭很讚(說也奇怪,葉子不敢直接吃南瓜,卻喜歡喝南瓜湯),還沒煮完蔬菜,湯就快喝完,因為續湯非原湯底,所以,建議還是慢慢喝快快煮。BTW,通常吃蔬食餐點,完食的負擔小,沒有一般葷食火鍋那種飽後的油膩感,這是比較印象深刻的點。






野菇焗飯:有焗飯 or 燉飯(老闆說差別在於上頭的起士層)可選,價格一樣。米飯是用紫米,一挖開就整個養生fu。但滋味嘛,葉子覺得火鍋好吃多~






甜點&飲料(很貼心地提供小碟子,放茶包用)
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偶而陪著魔女吃素食也是不錯的體驗,沒有負擔,吃得輕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