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孫家小館‧中式料理
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(夢時代)
(07) 970-1123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看完哈利波特最終回後,肚子還是有著爆米花餘毒,但還是有些許餓,走著走,最還選擇這一間小館「孫家小館」(台南誠品好像也有一間!?)。過了用餐時間,人潮不多,隨便都有位置,與用餐時刻的人潮相比,還真得吃得輕鬆許多!





孫家小館:位於夢時代B1(麻布茶房旁),提供各款中式料理,有飯麵、北方料理、單品小菜等,價格有高有低,若不知如何點,也可選擇套餐,價格實惠,約兩三百上下。魔女怕葉子單點點太過頭,最後,選擇兩品套餐(水餃套餐、徐州啥鍋套餐)嘗個鮮。水餃套餐含小菜兩品、私房水餃(韭菜 or 高麗菜)、湯品;徐州啥鍋套餐含小菜兩品、徐州啥鍋、經典主食(捲餅等擇一)、飲料。






小菜:剩餘的小菜,選擇不多,硬是挑了四品,除了是鹹蛋苦瓜(口感太老)、海帶捲(調味重了些),另外兩品,就顯得好吃些!




經典主食‧豬肉捲餅:原本想點饊子捲,但服務生說沒惹,只能改選豬肉捲餅。談不上好吃,就是捲餅包豬肉,也不太熱,有點類似保溫fu......捲餅的口感,感覺有點老死.....




私房水餃:葉子選擇高麗菜水餃,共十顆。是葉子喜歡吃的型態,皮略厚且有彈性,內餡也算飽滿,沾些豆瓣醬,滋味好!






徐州啥鍋:當下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,上了桌,孤狗後,才知道是有歷史典故的粥品。剛入口,很像瘦肉粥的味道口感,很暖胃!比較特別的是那麥片、薏仁,吃起來比米多了些口感,至於料,就少少地嚕!




酸辣湯:比粥品好很多,料好實在,味道恰好,不過酸重,也不會胡椒過多而辣,當然,嗜酸的魔女,不添點醋還覺得不過癮哩!




枸杞菊花(超過$100需補差額):油膩過後,喝上幾杯,清爽許多(可回沖)











葉子:「又是一間順食的一頓午餐,雖不讓人覺得很愛,但就是一般麵食館的滋味,若吃膩、無選擇、方便性等機緣下,倒是可飽食一下。」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