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良心食業‧自然果乾
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116號11F
0932-758164, 0919-189030
http://www.heart4food.com/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很久沒有跟團吃喝惹,這一款零嘴點心,還真得良心得很,包裝有質感,內涵也不馬虎,當然,反應在價格上的準位,接受度,就因人而異嚕!畢竟,葉子沒什麼概念,好吃就好;魔女就覺得挺貴的,因為她學妹也有自產自銷的芒果乾,約是良心食業的一半價格(但包裝也沒如此有質感啦)






台灣極味‧芒果、鳳梨乾




自然果乾‧履歷:選用愛文芒果、台17鳳梨為素料所製而成。包裝有拉鍊裝置,方便保存,但份量其實不多,加上滋味好,不消一天,就可以幹掉一包惹




芒果乾:這金正係金A芒果乾啊!光看色澤、香氣,跟色素果乾的差別,可真高下立判哩。愛吃芒果乾的朋友,可以先嘗試這款看看(如同喝果子餅乾的芒果汁一樣的心情)






鳳梨乾:比芒果乾多一層關卡保護,味道顯得淡雅。口味不會酸得嚇人,細嚼後才有那鳳梨香味湧現。相比之下,葉子覺得芒果乾搶眼多,鳳梨乾顯得不怎麼誘人.....















葉子:「第一次品嚐,包裝用心、食材也真,價格見仁見智囉!其網頁還有很多款種類,可以自己上去看看~」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