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三姊妹‧干貝嗆辣小魚乾
台中縣神岡鄉民族路28號
(04)25634277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boutme?userID=104tina&u=%3A104tina

**********



最近,由助理那得到的下飯佐料 「三姊妹‧干貝嗆辣小魚乾」,強調用料實在與手工製作,連交貨的時間都分批(日)才點收完畢。

干貝嗆辣小魚乾的辣度分為「無辣」、「小辣」、「大辣」、「地獄辣」、「頂級蛇辣」

(不吃辣的朋友,切記「無辣」還是有其基調辣喲!)

對於這五種辣度的感覺還算可(辣度區分沒有這麼清晰),蛇辣與地獄辣沒有想像中的重,但與一般辣度對比,其後勁是主要的差別,入口後,會有一股溫熱(麻)從喉嚨發出,約略維持10分鐘左右。若是以佐料(拌麵等)而言,建議選用「無辣」,比較可以品嚐那小魚乾的香味喲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