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KIKI‧四川料理
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
(04) 2319 - 6363

http://www.kiki1991.com/

**********




這一間餐廳,想了一段時間,其實,不止這一間~每每來回路過公益路,各種特色裝潢和各式料理(壽喜燒、火鍋、牛排、甜點等),總是吸引著葉子的注意!今天,就選擇KiKi川菜,算是替美術綠園道找下一條接班的餐飲街~好讓葉子,又有新的目標可以,慢慢吃吃喝喝~



KiKi‧台中店,其餐廳旁的巷弄內,有專屬停車場,不用怕沒停車位(但早點到還是比較好,公益路上的來往人潮,可算恐怖)。兩人用餐,約點3~4道菜即可,就很飽(因為都是下飯菜,點太多,飯也會吃得多,最後就是撐著走出場XD)





腐乳空心菜:單青菜本身沒什麼問題,是葉子愛吃的菜,但腐乳一點都不夠味,好比吃蝦醬空心菜,那蝦醬變成配角的fu.......





蒼蠅頭:其炒得油亮且韭菜切得細短,口感很好~讓我吃兩碗飯的功臣啊!





梅干扣肉:盤飾著漂亮且大器,但可惜了外在美~其內,豬肉的品質不是很好,且口感偏老(材)....反而是底層的梅干,搭著飯吃還不錯~哈~最後,這一道菜,讓我們覺得怪怪的~因為是微溫,可能是先做起來放著?(若是,真可惜了一間盛名店)





五更腸旺:魔女很愛吃的一道菜色。從外觀看,料不多;由品嚐想,這樣也可以賣$290....Orz....葉子和魔女的心得是,這一小鍋的五更腸旺,如同一般小吃店的口味差不了太多(稍微有講究的小餐館之流)..且價格比KiKi好看多了~(或許,用料也比較多也說不定~哈)







芒果汁(還原汁),午餐附贈~Free.......







葉子:「這一間,紅很久~至少葉子好幾年前就知道他的存在!但今日一吃,就交給這篇文章,僅為回憶就好~若說,今天最好吃的菜是什麼?和魔女之間的心得卻是飯後至新光三越買的甜點和飲料(請看下圖),強推地瓜燒!」







向陽房‧地瓜燒:秤重賣,可趁熱吃,也可回家冰後吃,口感都不錯!強推~




便宜的氣泡果汁,不錯喝~之前在台北喝過一次,這次恰好看到,繼續買來喝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