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*****

阿官‧火鍋料理
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B2(新光三越)
(04) 2258 - 7098


**********




百貨週年慶如火如荼的展開,但礙於荷包不夠凶猛之外,先凹著魔女陪葉子觀賞一場演唱會電影,他也是葉子唯一欣賞的歌手,如同喜歡Einstein一樣!還記得,第一次買錄音帶的歌手,就是他~永遠的偶像 MJ




看這人潮,很難想像百貨美食地下街,會有這種排隊光景~而阿官火鍋的水準不差,尤其葉子最喜歡他的滑嫩土雞肉




魔女的素食養生菇菇鍋,就是一盤菜盤搭上一盤綜合菇,當然,這是魔女吃素的日子,僅能選擇的嚕~




葉子的滑嫩土雞肉鍋,湯底選擇原味、泡菜,基本上如同葉子幾年前寫得一樣,湯底不抱任何期待,這一份火鍋,最棒得就是右上角的土雞肉!




若你沒吃過阿官火鍋,葉子建議可以先點土雞肉吃看看,保證不會後悔!




瞧這模樣,還真得誘人口腹,亂人心神啊~










葉子:「去阿官就是先吃看看他的土雞肉鍋。至於MJ的This is it,還沒看的朋友,真得花點錢進去看看,就知道他當之無愧 pop king的稱號~再者,連魔女(屬古典派@@)都沒接觸(只聽過MJ的名字)MJ的歌、MV等~這一次看完後,她感動了!葉子自認為,有多少歌手能如他一樣,那種與生俱來的特質~」








*******  特別推薦  *******


養生銀行@蔬菜燉飯:位於台中新光三越12F,味道清淡而優雅,那燉飯的滋味還真得比一些義式餐廳作得還要好~有機會,可以去吃看看他們家的食物喲~

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