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G.I. Friday's‧美式料理
台中市市政路16號
(04) 2252-3579
http://www.tgifridays.com.tw/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一直沒有機會品嚐Friday,反而是Chili's已經三訪多次以上!爬了兩個小景點(山坡),看了沒有桐花的桐花步道,拖著疲憊飢餓的身子,來個美式餐點,是挺不賴的決定。所以,不吃Chili's,改吃位於市政路上的Friday嚕






FRIDAY市政店:視野好,後方又有專屬停車場,方便許多!還沒走進門,就有服務生開門招呼(不錯的開始)






用餐已過正中午,人不多,且空間環境顯得不壓迫~這樣用餐的感覺,是葉子&魔女喜歡的氣氛






兩人怎麼吃?鑑於Chili's的經驗,會怕點太多吃不完~所以,響應其$399活動,再外掛半份豬肋(當然,最後結帳時,證明這是錯的)




點白開水很怪,魔女一口酒精就會醉倒~所以喝小朋友『粉紅色驚奇』;葉子喝大朋友『瑪格麗特』。結果,魔女的粉紅色驚奇,真得有讓她驚奇到不太想喝~只喝葉子的




123大方點($399)‧特製傑克芝麻雞柳:雞柳好吃,沾著甜甜的醬,很像照燒碳烤雞排的口味




123大方點($399)‧香煎鯰魚佐韋拉克魯斯酸辣醬:名字一長串也沒有多好吃,但值得慶幸這白魚肉身還可以,至於佐醬與米飯,就普通以下。




雙醬碳烤豬肋排(半份):半份豬肋加洋蔥圈,洋蔥圈可以忽略;豬肋的品質有嫩有入味,但葉子&魔女還是覺得Chili's的豬肋肉比較厚。若兩者相比,還是喜歡Chili's多一點!






123大方點($399)‧香草冰淇淋布朗尼:不誇張,這一道甜點,直接幹掉前面幾道正餐食物!魔女都不想分我吃這一道~大家就知道有多好~






墨西哥雙層酥餅:真得沒吃飽,與魔女討論後,再點一份餐點來撐大肚子。但這一份細心討論後所決定的墨西哥酥餅,真沒讓我們失望,與冰淇淋布朗泥,各為今日最佳主配角




將鱷梨醬、酸乳酪、蕃茄辣醬拌著生菜後,再取酥餅沾著一同吃~超讚




你可以不點豬肋排,但一定要點這一道吃看看!




細目帳單:這也是葉子負責的一項









葉子:「雖然不如Chili's那般令葉子&魔女喜愛,但其墨西哥酥餅、冰淇淋布朗尼,卻也讓我們滿足滿意!還算是不錯的體驗嚕~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