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夏都沙灘酒店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
(08) 886-2345
http://www.ktchateau.com.tw/chn/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


除著住宿外,飯店都會附其包肥餐廳料理(早、晚餐),當然,若更有預算,有些飯店還是有單點(西餐等類)可以讓人加值升等。雖然,葉子&魔女不愛包肥料裡,但餐卷也不能退$,墾丁大街,幾間想嘗試的餐廳,也只能做罷。挑準時間,提早入場享用,可以免去人擠人的狀況(晚上是沒什麼差別,白天的好位置,可就要早點來嚕)



 


愛琴海西餐廳:位於普羅館lobby旁。把餐卷交給服務生,服務生會帶位 and 給一張用餐卡(置於桌面,讓人辨識是否有人於此位置用餐)。值得一提的是,服務生的態度都很親切,收拾桌面也很迅速!




愛琴海西餐廳提供的餐點雖然不如市區一些大飯店的包肥料理,那麼多樣性。但其供應的餐點,也足以滿足各種喜好。




入口區域:靠近門口,有咖啡、冰淇淋、麵包、甜點、冷飲、西式熟食(牛肉、義式Pizza等)








熟食區:右側之櫃臺區域,主要提供炸物、現煮義大利麵、湯品




右側為中式熟食、左側為素食料理




中央區域:提供日式冷食、手捲、西式冷盤、起士等,廚師面向的那一側,主要為生菜沙拉等餐點




除了入口區域的冰淇淋外,這邊還有一台冰淇淋機,要拉多高自己拉!




料理不多,好吃的也不多,但可貴地是,Pizza、蝦子、炸物、美生菜這三種,讓葉子&魔女夾了好幾次




最後,再來個夜市冰淇淋,聽著駐唱,來個ENDING









* 早餐 *



入口區域:提供各種麵包、現調果汁、咖啡等,入口另一側,則變成現烤鬆餅,可很熱門啊!(因為還不錯吃)








熟食區:提供培根、各種蛋類(水煮蛋、炒蛋、荷包蛋等)、燙青菜、湯品等




右側為素食菜色,左側有德國香腸、薯餅、湯、粥等熟食




早餐,冰淇淋機休息。但旁邊多了這一蒸籠包子類,旁邊空出來的區塊是『地瓜』,堪稱此次早餐最棒的一品!




中央區域:日式涼麵、冷食、西式冷盤、生菜生拉等類




早餐的菜色雖然比較少,但好吃得東西卻比晚餐來得多些。尤其地瓜、鬆餅、炒蛋、日式涼麵、生菜,都讓葉子&魔女吃得飽飽地




看起來不起眼地窩在一旁,取了一個吃後,讓人驚豔!




靠窗且不曬陽的位置,可真得熱門.......








葉子:「沒人會特地跑至墾丁吃包肥料裡吧!?住宿、遊玩才是重點........食物雖然普通,但服務依舊是葉子&魔女對其最深刻的好印象!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