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興生魚片
屏東縣後壁湖漁會觀光魚市8、9號攤位
(08) 888-6627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距離上一次踏進國境之南 墾丁,已是兩年前的記憶(文章),想想,還有一篇沈澱兩年的阿利海產,都還沒寫哩。這一回,還沒進駐墾丁大街前,先繞至後壁湖,吃個生魚片,彌補東港團膳午食空虛!





第一回來到後壁湖魚市場,但裡頭的輝哥生魚片,早已耳聞數年,市場內,除了滿足遊客吃喝外,外頭亦是搭船出遊的聚集點






一進市場,就是輝哥生魚片,人潮可是爆滿,滿得讓葉子一群人,直接選擇計畫B【阿興生魚片




過了輝哥生魚片,往內走,就可看到八、九號攤位的阿興生魚片。人潮也是客滿,但沒有輝哥那麼誇張,先登記(留電話),附近走走看看,等候通知




生魚片可是不提供外帶喲~




豐富的魚貨選擇,看得讓人又飢腸轆轆!




MENU(放大):等候也不浪費時間,先選擇想吃的菜色,如此地,可省去等餐的時間,免得肚子更餓著。餐點選擇頗多,與海產熱炒店無異,有生魚片、熱炒、三杯、魚湯等,任憑選擇;價格部分,也很實惠,介於$100~200間,一群人飽肚,還真不會傷荷包




用餐空間不大,滿得時候,吃得有點囧,但冷氣開放,就挨著吃著,還算舒適啦




葉子每跟著阿拔到海產店吃飯,都會點一盤涼拌海菜,稍微薑絲拌醋調味,可是炙夏的開胃前菜!




蚵仔酥:和著九層塔酥炸提味,炸得恰好,外酥口感,內挾著鮮美的蚵仔滋味!可惜,沒有生鮮蚵仔,不然,可真得又是另一種享受




綜合生魚片:阿興生魚片分大小兩種選擇,各為$100、200,葉子選擇大份,如此滿滿一盤旗魚、鮪魚、鮭魚、黃金魚片,可讓大家真感受到海邊的澎湃。阿興生魚片分大小兩種選擇,各為$100、200,回想市區的記憶,這樣的價格,還真俗到爆!不禁,讓葉子想起幾年前,阿拔常跑去基隆回味的榮海產哩!













葉子:「雖然只有點了三品菜色,但也嘗了涼拌、酥炸、魚生三種滋味,除了價格實在外,味道也沒讓人失望!尤其生魚片盤,還真得是產地的份量特色哩~雖然沒吃過其它間,但逛了一趟,感覺各店家的魚貨鮮料,也相差不多,所以,可以自己方便選擇!」
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