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**********

香草集
http://www.justherb.com.tw/jh/default.asp

**********



前些日子,同事從抽屜拿出一包不知名的茶包給我,叫我喝看看~如此地,葉子認識了這一款花草茶專賣店「香草集」。今天抽空,跑一趟新天地(於其網頁得知有設櫃),買了兩袋不同功效的花茶「舒緩百寧」(新品)、「養干淨化」,一袋(42包)原價$500(目前有85折活動),所以兩包才$850。至於一天喝幾包(葉子愛喝茶,怕喝太多成副作用,故先問店員),店員建議兩包左右即可(一包可沖800㏄)。


舒緩百寧:歐薄荷、德國洋甘菊、西番蓮、薰衣草、馬鬱蘭、金盞花、鼠尾草、繡線菊 ,撫慰身心 舒緩因壓力造成的緊繃不適 。

養干淨化:乳薊,蒲公英,金盞花,玫瑰花,歐薄荷,檸檬草,蕁麻葉,迷迭香,適合作息紊亂或常常應酬者飲用。




是否如網頁所描述的功效?見仁見智囉~總之,這一款花茶還蠻不賴(同事說很貴,只給我喝一包就叫我自己去買~哈哈),至少對身體不會有什麼傷害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