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**********

丹丹漢堡‧中西式早餐

**********



丹丹漢堡,是葉子到台南生活才接觸&認識的一家速食店(這可是南部速食界的傳奇代表),除了提供西式餐點(漢堡類)外,更有羹麵、炸米糕、可樂餅等中式餐點,可一次滿足你想吃西式或中式的心!個人認為不比小麥等外來速食店差喲~尤其丹丹的套餐價格比較便宜,且味道都不錯(葉子:「就是台灣味啦~呵呵」)!


葉子的早餐:
早②餐(燒肉蛋堡+飲料)、豬肉可樂餅


燒肉蛋堡:內容物很簡單,就是麵包夾著一片照燒醬豬肉和一顆荷包蛋(通常也可以加錢,加一片起士,更好吃~),味道還ok,只是便宜就是單薄了些~呵呵

豬肉可樂餅:會附一包咖哩醬,可單吃或者變身為咖哩豬肉可樂餅(隨你喜好),但建議還是擠上咖哩醬吧~比較有味道些!(單吃,會覺得豬肉很油膩)


丹丹漢堡,推出的餐點很符合在地人的口味,就好比小麥這幾年都研發什麼米漢堡等台灣口味一樣,但若相同價格下,可在丹丹吃得更飽且美味!(可惜~只有南部有U__U)
BTW,若真得愛吃的早餐店,可能還是麥味燈、美而美這一類店,點個總匯、煎餃、蛋餅,再搭一杯奶茶,約$100就可以超級滿足得飽到午後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