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Mozart Chocolate




熱呼呼地,剛下飛機,就被葉子幹了一包回來吃(感恩啦!學長~)。以前聽魔女說,這款巧克力很不賴,且是四層結構口味的;而那外面的肖像,更是那著名的Mozart(葉子:「不是很認識這傢伙,常常把Mozart與Beethoven曲子猜錯,被魔女念..Orz」),有種偶像的食物,必吃的fu.......。今天,就交給葉子,脫光光,拍個照留念一下嚕!







這一包,可是剛下飛機的喲~圓滾滾的........






這一顆,可是打著那一位,離我很遙遠的名人照片...Mozart....




常溫吃或冰著吃各有風味,但葉子建議,冰一會再吃最好~^__^~(常溫要快點吃,很快融化(軟掉))





脫光光,這一款是有四層的口味結構,網路寫著:「開心果、杏仁糖、和牛軋糖及黑巧克力製成.....」一整顆入口,滋味豐富,但後續的甜味會重,怕吃甜的,還是一小口慢慢咬^>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