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**********
VALRHONA‧台中三越店
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 號B2
(04) 2252-2910 
http://www.fayaa.com.tw/
http://www.valrhona.com/
**********



自1922 年起,VALRHONA就以培植、挑選及融合稀有的質優可可豆享譽全球,專長就在於運用傳統的方法,創造出味道濃郁的獨特巧克力........ VALRHONA 使用自己種植的可可豆來自南美洲,亞洲,南太平洋島,以及非洲..........于1986年首創區分產地可可豆,以製成巧克力。借用葡萄酒中的”頂級產地“(Grand Cru) 概念,生產出獨一無二的頂級產地巧克力 (Grand Crus Chocolates)。在此之後,受到全球巧克力迷的追捧,也成為其他業者模仿的對象。(引自fayaa web)





VALRHONA低調黑色的包裝,與GODIVA的白色袋子各佔一方...



燙金而上邊透明的包裝,與GOVIDA恰好相反。買兩包試吃看看!左:鬆脆巧克力珍珠、右:夾心巧克力





試吃一顆夾心巧克力,口感有點類似葉子很愛的士力架,但甜度與可可味道的比例,葉子這種殘嘴,也吃得出差異啊!










******吃不到巧克力沒關係,還是有福利給大家****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