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**********

自由之丘‧甜點

門市窗口   產品款式

**********







自由之秋的產品,常看葉子部落格的朋友,因該都有看過之前幾款試吃的好評(雪捲、蛋糕、月餅)~點出其最大特點「好吃又便宜」~這是葉子和試吃團隊的心得啊!這一次,收到一款其所推出的新口味蛋糕【巧克莎莎】,而同事也有興趣之下,葉子及應允之~





從黑貓大哥手中接過這一盒保護得很好的蛋糕~但然,手腳不用太快,慢慢拍,慢慢拆~恰好等其回溫至最佳風味的享用狀態!






產品包裝的設計,固定的很好~運送狀況也棒~(之前看過某網友的宅配蛋糕抱怨文,那蛋糕屍體還死得真慘烈@@)




三層結構:底部由巧克力蛋糕為主體,夾層著巴芮脆餅、榛果、乳酪醬~表層則為巧克力、焦糖醬為點綴






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~開始分切給同事試吃~




葉子個人因素外,不太喜歡表層的奶油狀物~但蛋糕本體的口感呈現依舊亮眼~內夾層的脆餅口感~更讓人喜愛!








葉子:「還記得上一篇角之館的推薦文嗎?除了角之館外,自由之丘,也算是葉子喜歡推薦(接受其試吃邀約的店家)~第一次請同事試吃的心得也很正面~而前幾次請學弟妹試吃雪捲、蛋糕的評價也很好~這種好東西~不分享都不行^___^  btw, 沒吃過他們家的產品,葉子建議可先吃雪捲看看~若喜歡~再嘗試蛋糕也可!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