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買不到,真得有錢也買不到  ---  因為沒在賣!妹妹的得意作品『手作香蕉蛋糕 ver0.1』,據聞,還要先把香蕉熟成後,才能搞成這香蕉味四逸,口感紮實卻又綿密的香蕉蛋糕。連不敢吃香蕉的葉子,也被其香味吸引而冒死吃上一片,比坊間的香蕉蛋糕都來得誠意有資格賣許多哩!







當日烤好,交給黑貓,北食南送....隔天準時抵達!一打開紙盒,就是陣陣香蕉香味啊(只要不是榴蓮,我都還挺得住




非常沈澱紮實的體重,從飄香氣味,手感沈澱,就知道用料之實在,果然,自己做得都是沒在省成本滴!






只要一片,一片就夠飽嚕!












葉子:「除了葉子讚賞外,魔女&魔女姐更是讚不絕口~雖然,都說可以拿出來賣,但葉子替妹妹謙虛地說,還需要改進改進.....哈。BTW,謝謝大妹的手工蛋糕(還有上次的烤杏仁餅),感恩哩!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