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MOS‧速食料理
http://www.mos.com.tw/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好久沒有分享MOS霸尬惹,因為每次都是吃海洋珍珠堡,也沒什麼好分享滴(總不能寫個海洋珍珠堡100訪吧~哈)。這一次吃了兩款新堡,雖然不甚討胃喜愛,但還是分享給愛吃海洋珍珠堡,也想嘗試新堡的格友們,讓你們少花一次$






MOS‧公園店:很溫馨的店面氣氛,用餐區域為1F&B1,底層空間較大;但喜歡看窗外熙熙攘攘的時光,窩在窗口座位享受早餐,也不錯!之前回台北當苦力幾天,葉子也都是在公園店享受早餐哩




MIT




一樣的點餐方式(廢話)




先給飲料,餐點後上(果然,早餐不該喝雪碧,喝個兩口,氣都上來惹)




葉子&魔女都很愛的薯格格,但最近吃了幾次後,發現沒有以前那種愛它的感覺惹!




蕃茄起士蛋堡:若不堅持早餐也吃海洋珍珠堡時,葉子大多選擇火腿歐姆蛋堡~但因為是雙人分享餐,沒得選,但口味清爽,還是比小麥好吃很多




春菇豆腐雞肉堡:說實地,葉子不愛豆腐雞肉的口味,反而很喜歡菇菇蛋的香氣味道。葉子想,單菇菇蛋,一片起士,些許蕃茄醬,簡單又夠味






吃飽惹,又回到我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........




轉眼間,又回到我陌生卻又熟悉的地方..........




早上犯了錯,晚上依舊錯了一次,該點雪碧卻點成喀逼啦(另一杯是魔女選的紅茶)




雙人分享餐:撇開堡類不談,MOS的雙人分享餐,一直是葉子覺得很划算且有份量的set選擇,有兩個堡、雞塊、洋蔥圈、薯格格和兩杯飲料。此次的分享餐,搭著季節限定(Nan盛宴),因為不吃牛肉,所以選擇凱薩熱狗烤餅、薑燒珍珠堡




雞塊還是小麥的比較讓魔女喜歡(但葉子沒差,有肉就好).....




凱薩熱狗烤餅:葉子覺得,若這包裝,不如學肯爺,捲起來賣,就算沒特色(不好吃),也讓人吃得便利些。大致上,就是生菜沙拉、一條熱狗,下層是主打的烤餅,但烤餅偏硬硬,的確有嚼勁~不費點功夫,只怕上頭吃完熱狗、沙拉後,烤餅還健在(葉子稍微誇飾一下,但真得口味很分家的一份主餐)




薑燒珍珠堡:相比之下,這豬肉堡就好吃多惹~但葉子維持原本心得,米漢堡,還是推薦海洋珍珠堡,那炸物、醬汁、米~咀嚼於嘴的滋味,除了份量不大外,還找不到理由,讓葉子不愛它!












葉子:「喜歡吃清爽口味的速食早餐,MOS的早餐堡類,是比小麥、肯爺好許多~至於季節限定的烤餅系列,就比較一般.........若你口味與葉子類似,那就不太建議點囉...」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