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TCO‧速食
http://www.costco.com.tw/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雖然台南有COSTCO,但葉子並沒有辦卡,主要還是去的機會不多,畢竟東西都太大,不太適合葉子一人食啊!所以逛COSTCO的機會,都是回家的時,跟著有辦卡的阿拔一起去逛逛,買買食物吃吃,過過癮。除了之前分享過的凱薩、鮮蝦沙拉外(文章),這次則是分享另一款吃過好幾回雞肉捲,還有另外兩款鮮食





雖然喜歡逛COSTCO,但也討厭人多時候逛,因為人多 + 大推車 + 試吃人龍時,逛的品質可是大打折扣哩~逛了一圈,買了一點小食物,回家當午餐




除了阿拔拿的奇異果、紅酒外,其它就是葉子想吃的食物啦




這一次選擇沒吃過的希臘沙拉,當然,Costco的沙拉也不便宜,這一盒要價$209




撇開價格,內容物也是誠意十足的內容哩~有洋蔥、甜椒、蕃茄、小黃瓜、橄欖、蘿蔓心,醬料有義式沙拉醬、乾酪。這是一款喜歡吃很多蔬菜的人的好選擇~就算自己吃光這一份,也不會有體重罪惡感啦!




除了希臘沙拉外,還有這盒20入的特選壽司(Costco有不同組合的魚生,可以挑自己喜歡吃的)




葉子選擇的這款組合壽司,有四種魚生,有鮭魚、鮪魚、干貝、花枝,每種口味各有五貫,要價約$350(魚生不同,價格也不太一樣),大概一貫就是$20。若突然想吃吃壽司,過過嘴癮,倒是可以買來吃嚕~




除了賣場內的生鮮熟食外,結帳後,想當然爾,還有葉子喜歡吃的雞肉捲,只是這次又多買一條鮮蝦捲。鮮蝦捲也不差,但還是喜歡雞肉捲,葉子想,應該是比較吃得到肉的感覺吧




鮮蝦捲




雞肉捲




單吃雞肉捲怎麼可以?當然要搭配洋蔥丁、酸菜、酸黃瓜,才爽快哩!











葉子:「若用便利商店來比喻Costco於葉子心中的地位,我想就如同7-11一樣,都是葉子喜歡的大賣場 & 便利商店(還不都是為了吃的)。今日三款鮮熟食,依舊推薦雞肉捲、沙拉兩品~壽司就一般嚕~」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